⭐星星⭐

知否观影体 前世今生(一)

       顾廷烨身着喜袍,骑着高头大马正往盛宅骑去,忽而一声惊雷响起,众多围观群众都吓得抱头躲了起来。顾廷烨的马也被吓的嘶鸣出声,好不容易将马匹控制好了,他往天上一看,天上居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黑色的板子,这个黑板子几乎将整个京城都笼罩进来。这时,受惊的百姓也发现了这个奇怪的黑板,顿时议论纷纷。整只迎亲队伍受此影响停滞不前。

      无法,顾廷烨只好派人去盛府说明情况,经两家协商婚礼暂延。两家正协商之时,天空的忽然传出了声音。

     “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,你蓄起了长发,我们一起慢慢变老”

       黑板上出现了一位躺在床上的女子慢慢倾诉着,当看见这个女子的时候,所有认识盛明兰的人都非常的惊讶,因为她们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天上居然出现了一个长得和顾侯一样的僧人,两人一起掉下了悬崖 。正当众人为之担心的时候,忽然丛林中冲出了一只像 鹿一样的生物将那名女子接住了。

 < 一朝花开傍柳,寻香误觅亭侯>

      “你是,男人”那名女子带着好奇看着那个男子问道。

  <纵饮朝霞半日晖,风雨着不透>

       再一转眼,那名女子身着华服站在高台之上,向下看着那个僧人,那僧人从袖中拿出一个文书向上递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,其实小僧和你说的那种男人不太一样”那名僧人对着那个女子说道。

<一任宫长骁瘦,台高冰泪难流。锦书送罢蓦回首,无余岁可偷>

        山巅之上两人拿着手中的棍子在地上书写着什么。画面再变,那名僧人被人抓在船上,推向河中,那个女子义无反顾的扑向小船,一起被推了出去。

<昨夜雨疏风骤,浓睡不消残酒.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。知否?知否?应是绿肥红瘦>

     “我跟你一起走,我舍我的王权富贵,你守你的戒律清规

      “西凉女国的外面,到底是什么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在话音中,这名女子推向一面透明的墙,随着她的用力,她的身体渐渐变成石头,更令人惊讶的是,整个国家里所有的东西也一起变成了石头。 那名僧人带着三名长相颇为怪异的人,惊讶的回头看着。随即往前一扑,那名女子瞬间变回人形。站在那名女子的床前,本应好好穿在身上的袈裟忽然滑落,无论用什么方法,都穿不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,你蓄起了长发,我们一起慢慢变老。但是,你不快乐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恐怖的天灾之中,僧人满眼悲伤,这是那名女子出现,亲手为他穿上了袈裟,断送了自己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“那外面,除了困难,也有喜悦。这一世我没法带你去看一看”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”

“若有来生”“若有来生”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两人的对视,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一点一点的呈现出来。最终那名女子撑着伞送走了自己心爱的男子。

     



评论(19)

热度(2527)

  1.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